【戚顾ABO】临星河之中

【脑洞大纲文】【伪双A】【使女的故事AU】







2084年,全世界的生育水平骤减,大量婴儿夭折,世界劳动人口面临严重挑战,人类面前的第一大问题就是繁殖。为了提高人口数量,政府成立了共和军(或者换一个跟繁殖有关的名字),专司生育。他们捕捉具有生育能力的omega,并聚集在一起,让他/她们成为行走的子uterus宫,不断和alpha性intercourse交生子。

同时,类似于古埃及的等级制度,alpha也根据社会地位分为不同的等级,等级越高,繁衍的权力越大,所能挑选的omega也就越多。

beta基本司原职,作为社会的工蚁,也有一部分具有生育能力的beta作为繁殖工具。

这是背景。

小顾是一个alpha,但是他在繁衍事件爆发之前,就提前知道了。因为他算是高层分子,于是他带头带领一部分omega叛变,成立了联盟,一边求自保,一边还力所能及地拯救一部分被强迫的omega。

老戚也是一个alpha,属于社会顶层的等级,那种坐在貂皮椅子上,旁边陪着四五个娇弱omega的山大王。(我一开始的想象画面)实际上以前他是军事将领,现在全世界为了繁殖都休战了,他整日无所事事,声色犬马,偶尔也就上场打打omega联盟之类的。他潜意识觉得这种繁殖制度并不人道,但是周围都是这样的人,也就没怎么在意。

故事是这样的,小顾为了omega发情期抑制剂,混进了上流社会,因为虽然抑制剂遭到禁止,实际上一些上流社会的omega为了不沦为生育机器,还是会制造并使用的。小顾溜进宴会里,结果遇上了老戚,老戚觉得哎呀,这个小伙子很合我心意,本来是想着来一炮的,后来被小顾对制度的看法给戳中了,从肉体向往变成了精神向往,被这个小伙子折服了。

小顾实际上很烦老戚,我忙着找抑制剂呢,你一直跟在我后头坏我大事。为了不闹出大事,才没跟老戚撕破脸来着。

但是最后小顾还是成功偷了抑制剂,老戚隐约有些知道是他,但是没有跟人透露。

后来有一天,有人夜半闯进老戚的府邸救人,双方拿枪突突起来,老戚才发现领头的是小顾。他这个气啊,你用我的抑制剂解决发情期,然后带着人来打我,还要带走我的omega。

双方剧烈突突,但是最后在老戚与小顾有意无意的放水中,双方都全身而退,只留下了一块小顾的挂坠和沾满血的绷带。

老戚知道小顾会回来拿这个挂坠的,所以就好整以暇守株待兔。

果然,有一天晚上,小顾来偷挂坠了,和老戚打成一团,但不知为何,今天的小顾好像特别没有战斗力。

老戚轻而易举地把小顾按住了,问他:我能知道你为什么来找这个挂坠吗?

小顾犹豫了一下,还是跟他说了。

这个挂坠是小顾的未婚妻晚晴的,她是个有生育能力的beta,父亲是个落魄王公,按理说她是要变成生育工具的,但是士可杀不可辱,她抢先自杀了。本来提前知道消息的小顾是要带着她逃走的,没想到她这么决绝,就是这件事刺激小顾领导omega联盟。

老戚跟小顾说,你们不可能战胜帝国的,如果没有omega抑制剂,你们的联盟就是一盘散沙。

小顾说,士可杀不可辱,就算到最后我们被攻破了,也不会给这群蝇蛆希望,我们正在寻找摘取生殖器官的方法,很快就要找到了。

老戚说,你跟我说这么多,不怕我告诉别人吗?

小顾摇摇头,说,你跟那群人不一样。你活在战场上,你的生命在于厮杀,而不是靠子宫苟延残喘。

老戚一笑,说,你怎么知道我不享受这一切呢?

小顾不说话了。

老戚说,你还有一件事没有告诉我,其实你是一个omega,一个腺体先天不足的omega,你利用药物改造了自己,必须每个月注射alpha激素,否则你就会发情。

他贴在小顾的耳边说,今晚就是你该注射的日子。

小顾一惊,想要反抗,可是发情期的情潮已经涌上来了,他虽然有着alpha的意志力,但是连一半的热潮都没法抵御。

然后老戚就把小顾按着做了。

小顾拼命抓咬,试图停下,但是都被老戚压住了。

老戚跟他说,你不会怀孕,我知道,这样你就永远只会是我一个人的了。

他们一直在一起了三天,直到小顾的发情期过去。

老戚在小顾的身上留下了短暂标记,他跟小顾说,在这个标记消失之前,我会去找你。

然后他就亲自把小顾送出宅邸。

小顾回到联盟基地,想起胡天海地的那三天,又想起两个人的对话,两个人的心意相通互知互信,他知道自己是没法控制自己的感情了。一摸脖子,挂坠还是没拿回来。

就在标记马上就要消失的时候,老戚带领队伍来攻打联盟了。小顾远远地看着老戚的眼神,好像明白了什么,跟部下说,我亲自去对付他。

然后双方打着打着,老戚那一部分的军队突然反水,把帝国的领袖包围住,生擒之后投向联盟。

小顾一开始就知道老戚是有反水的意思的,所以特意自己带人去配合他。

老戚和小顾用首领做要挟,要求帝国把最新的宇宙飞船交给他们。既然这个星球已经容不下他们,他们宁愿去宇宙漂流。

帝国被迫同意了,一部分omega决定跟戚和顾走,剩下的还是决定留在地球,当生育工具,至少活得轻松。

最后在发射的时候,帝国出尔反尔,让原本一体的宇宙飞船被迫分离,老戚和小顾分别在两个船体上,在浩淼宇宙中飘散了。

宇宙里有七百万亿亿颗恒星,我随波逐流,遇到的每一颗恒星上都是我想对你说的情话,星河鹭起,是我为你写的一迭情书。

老戚和小顾从来没有放弃过寻找对方,他们每天都用约定好的电波频道发送讯息,希望有一天能够接受到对方的信号。


有一天,小顾习惯性用那个频道往外发了一句话。

我很想你。

然后他看着屏幕上一个字节一个字节跳出来。

我也是。





突然想起自己没有在乐乎发过这个脑洞(。题目瞎起的,只是一个大纲脑洞而已(。


评论 ( 10 )
热度 ( 6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OOM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