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怪陆离】【有情天妄想】假如周医生的猫耳具象化

正文麻烦戳我头像,太多啦我就不一一复制啦(⁎⁍̴̛ᴗ⁍̴̛⁎)

这是关于有情天的一系列妄想之一~

接下来还会陆陆续续更新别的~




假如周医生的猫耳具象化




1.

卧槽。

一辈子没说过几句脏话的周明周医生忍不住对着镜子里的自己爆了个粗口。

卧槽。

然后他忍不住爆了第二个,伸出颤抖的手指碰了碰自己头顶上覆盖着一层细细的绒毛,耳翼内侧还略带些粉红,随着自己惊悚的心情一抖一抖。他深吸一口气,凭借良好的心理素质让自己冷静下来,从抽屉里掏出一顶陈年的旧帽子,盖在自己头顶。

凭借自己在外科的威信,总不会有人这么ky来掀自己的帽子吧?

周医生信誓旦旦这么想着,尽量躲避着众人的目光蹭到了外科主任办公室,就在到达彼岸的一瞬间,帽檐被身边举高高的6岁小朋友一把抓住,随即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扯落在地。

于是周医生头顶毛绒绒、软绵绵、相当破坏威信的耳朵就这么暴露在一干医患面前,出于紧张还相当诚实地抖了抖,跟随周明注意力的转移而改变朝向。就在所有人都打算发出惊呼之前,周明冷静地捂住了耳朵,转身躲进了办公室:“都闭嘴。”

 

 

虽然仁华医院的各位在任医师以及实习生都知道周主任是一个自带猫耳的男人,比如当他在侍奉办公室里唯一的花草或者狠狠蹂躏实习生的时候,旁观者往往能够看见他头顶耳朵挺立,时不时愉悦地抖动——但这只是仁华各位同仁心照不宣的想象罢了,今天亲眼看见从周医生一丝不苟的头发里支棱出来的棕色耳朵,还真是相当具有冲击力。

“周老师,今天是真的有耳朵了啊?”谢南翔觉得自己可能活在梦里,茫然地发问。

“你别问了,”正在努力消化“可爱的周老师”这个画面的白晓菁听起来相当窒息,“别给周老师听到。”

“虽然这么说,可是我还是好想试试看,周老师在欺压我们的时候,是不是真的会开心的竖起耳朵诶!”

“……我求求你控制一下自己好吗?找死也不要带上我吧?”白晓菁惊恐地看着陈曦眼睛里的精光,连忙拉拉身边的叶春萌,“你赶紧的,别让她作死!”

“耳朵啊……”叶春萌无意识地捏紧手里的笔,幽幽看了白晓菁一眼,“好想捏捏看……”

“卧槽你们快住手啊!刘志光!快过来帮忙!别查家猫饲养指南了!!!”

 

 

2.

应冬真的没法不注意到站在落地窗前的男人,长得好看是一回事,但是,头顶的耳朵,也实在是太引人注目了吧?!耷拉成那个样子,到底是有多嫌弃我家这场酒会啊?!应冬心里说不出的愤懑,可心尖儿却随着周明耳朵的轻微抖动而发痒。

等等,一个大男人长这种猫耳也可爱得太过分了吧?好想摸摸看到底是什么手感啊……

沉浸在意淫中的应冬一脸春情荡漾,终于被远远躲着各路贵宾的周明发现,他对脸上写着“痴汉”二字的应冬充满嫌弃地抽了抽嘴角,立起耳朵傲然走开了。

 

3.

看着蜷在被窝里,只露出红透的脸颊和软趴趴耳朵的周明,应冬觉得自己的生理需求和精神需求都会在今晚得到极大的满足。

他伸手将周明从被子里捞出来,捧着他发烫的脸,顺着脸廓,指尖揉着扎手的鬓角,最终如愿以偿地拢住了同样因为醉酒而血液循环过快的猫耳,拇指和食指抚摸着在灯光下几乎透明的耳翼,在周明模糊的嘤咛和带着鼻音的嘟囔中,应冬突然被爱情击中了。

……真的好可爱啊。

 

 

4.

“别故意惨兮兮的,这套对我没用。”周明淡淡看了应冬一眼,从他边上走过。

应冬盯着周明仍旧朝向自己的耳朵,心底窃笑,面上却仍旧一副委委屈屈的样子:“周医生,我腿抽筋了。”然后他满意地看到周明的耳朵颤了颤,犹犹豫豫地半垂下来。

啊,明明心软了。

于是他继续添油加醋:“真的,我在这儿站了一下午了都。”

啊,耳朵完全趴下去了,舍不得我就不要背对我嘛,不过这样也还是好可爱啊,装作不在乎但是被耳朵的生理反应背叛了。

虽然心里戏很足,但是应冬还是保持着一张皱成包子的脸,上头写满了“同情我”三个大字。

“车门打开,钥匙给我。”

 

 

5.

应冬看见周明站在橱窗外,背后车水马龙,照得他头顶的猫耳暖融融的,却因为撞见自己的约会而因诧异和悲痛垂落下来,仿佛失去了生命,只是一对有机的附属物,瘫在周明的头两侧。

妈的。应冬心中一声低骂,太他妈招人疼了。

于是他咣当一声推倒了靠椅,无视意外的房洄,三两步冲出餐厅,将失魂落魄的周明揉搡在怀里。

“对不起……周医生,对不起,你别难过……”

“我没有难过。”

耳朵都要耷拉到后脑勺了你好意思说自己不难受?!你自己不心疼,我都替你心疼呢,我怎么舍得你怎么为我难过啊周医生?

“好好好,你不难过,”应冬怜惜地在周明额头上印上一个吻,“我难过,我需要您对我好,给我个慰藉的拥抱,您看怎么样?”

 

 

 

 

6.

“你给我滚!”周明眼圈发红,耳朵尖儿冲着应冬,充满愤懑又满怀痛楚地问他。

应冬此时恨不得抽自己一大耳刮子,啊,怎么能让周医生露出这样的表情?!你看看他的耳朵!耳朵!显然他都要心碎了好吗!你看他明明就是不想让你走啊!明明耳朵已经暴露了啊!这个家伙到底还要嘴硬到什么时候?明明一点都不想自己离开,为什么非要逼着自己说这种话?

你要是叫我留下,我一定会陪你的啊!

“周医生,”应冬叹了口气,摘下戒指,随手往草坪上一丢,诚恳地看向周明“它滚了,我能留下吗?”





END.


评论 ( 31 )
热度 ( 7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OOM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