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怪陆离】【有情天妄想】假如周医生真的被绑架来要挟冬冬

妄想系列之二

前文:

【光怪陆离】【有情天妄想】假如周医生的猫耳具象化



假如中途当真周医生被绑架来要挟冬冬




周明冷着一张脸,眼神随着房潼的踱步而移动,被胶带绑在扶手上的胳膊紧绷,手掌攥紧了扶把。

“周医生,我听说你跟应家公子交情甚笃,我房潼也是个好赌之人,今天我就拿你的命来赌一赌,应冬会不会来赴我的约。”他晃着脑袋得意洋洋地走到周明面前,一只手撑在椅背上,拉近了同周明的距离。

周明不着痕迹地偏了偏头,和对方拉开一段距离,被黑胶布封住的嘴没法出声,眼神却愈发锐利了起来。

“我猜你在想,聪明如应冬,自然不会来赴我的鸿门宴,”房潼扯着周明的额发,将他拉近了几分,“可是我赌,他关心则乱,到时候单刀赴会只会成了我刀下的鱼肉。”周明亮晶晶的眼睛瞧得房潼很是不舒服,他猛地站起身来,踹了铁椅子一脚,“要不是应冬还没到,我迟早把你眼珠子挖出来!”

“房潼,你给我出来!”应冬把沾了血污的外套丢到一旁,衬衫袖子挽到了胳膊肘,脸上带着狰狞的怒火。

“我们他妈谈的是玉石生意,跟周医生有什么关系?!你他妈最好把周医生全须全尾地给我送出来,然后滚出来给我九叩三拜,否则周医生伤了手,我断了你全家人的手,周医生伤了腿,我砍断你全家人的腿!”

“应冬,你做生意这么多年,还是搞不清楚,威逼利诱这种事,是人在最色厉内荏的时候才用的招数,”房潼接过保镖递上来的匕首,刀尖晃晃悠悠从周明的眼角一路滑到脖颈,“听说周医生是做外科的,不知道伤在自己身上,有没有十成把握修复创口?”

应冬踹开试图缚住他胳膊的壮汉,脸色煞白:“房潼,合作的事我们内部处理,何必牵扯无关的外人?!”

“无关的外人?我看不像吧,周明医生,恐怕是你的内人吧?”房潼不顾周明的挣动,扯开他扣得严严实实的衣领,将错落着情爱痕迹的胸膛暴露在空气里,“我倒是想知道周医生有什么魅力,能把阅人无数的应总裁收拾得服服帖帖?”

“你闭嘴!!”应冬怒极,反倒露出了破绽,被人一脚踢中膝窝,两腿一软跪到了地上,双臂被反剪到背后,一根闷棍敲到后脑。

“周医生,你看,我说什么来着,关心则乱,捏着他的心尖儿,哪里还怕他的硬骨头?”

周明拼命扯动早已经绷紧到极致的胶带,却没发挣脱束缚,只是徒劳地让细长的胶带陷进肉里,在手腕上留下了深红色的印子。房潼冷哼一声,用匕首割开了周明右手上的胶带,在他反抗之前捏住了腕子,扭成怪异的角度,卸去了胳膊上的力气。

“周医生,是用手吃饭的吧,”房潼打量着周明指甲圆滑,指节分明的手,不怀好意地轻声提醒了一句,“这样吧,一根手指就抵应冬手里的一条货流吧,对了,应家藏着几条后路来着?”他摸着下巴想了想,作恍然模样点头,“好像是九条吧?还能给您留下一根呢。”说话间,他已经抓着周明的食指向后掰去,周明虽闭紧眼睛,嘴巴也被封上,忍耐着痛苦的神色,但他额头上每冒出的一滴冷汗都像是浇在应冬心里的一杯浓酸,一路烧到喉咙口,竟有些哽咽。

不行……手是周医生的命,货流可以再找,手只有一双!

“对了,周医生的嘴还封着呢,要不我替你撕下来,也好让你叫出声?”他嘶拉一声扒下周明嘴上的黑胶带,却没能听到意料之中的痛呼,只有刻意压低的喘息声。

“房潼,你住手!”应冬试图站起身来同房潼对峙,却被保镖在此压跪在地上。

“应公子这是在事业和爱情里作出选择了?一根手指都没断,您就舍不得了?”房潼讥讽地看着满头大汗的应冬。

“你闭嘴!”应冬急急看了一眼周明,“你要知道什么,我都告诉你,你先把周医生放了。”

“……应冬,虽然我不是很清楚你们之间的交易,但你就这么服了软,到底他妈是不是男人!手断了可以——唔!”房潼一脚踹中周明的小腹,强迫他闭了嘴:“周医生,谨言慎行,这句话不用我教吧?”

“……你别动他,我们两个人谈。”应冬在保镖的挟持下站起来,举高了双手。

房潼推开铁椅,老神在在地凑近了应冬,却觉得小腹一片冰凉,低头一看是一把袖珍勃朗宁。

“房老,谈判先搜身,这种事不用我教吧?”

 



END.

期末归来!新生!

结果昨天开始就自暴自弃一直在看终极三国和终极一家,有没有all修党,让我看到你们的双手(不会有的

真的很好看啊!!

评论 ( 23 )
热度 ( 46 )

© ROOM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