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顾】【豆瓣体】昨晚的produce505里qgwd有嗑点吗?(3)​

前文:【戚顾】【豆瓣体】昨晚的produce505里qgwd有嗑点吗?(2)

预警:

本文没有任何真实原型,只选取南韩produce选秀节目的名称,不以任何一届选秀为改编基础,不针对任何一位明星演员爱豆练习生及海内外各大男团女团组合,不针对豆瓣任何一个小组



*10.25更新


 前方战报,突发拉郎


谁拆我qg我拆了他家


姐妹你冷静点,也不必包揽拆迁办工作


什么拉郎!rwkk!


是SixD的追命哥哥和我们顾PD!


楼上的朋友,还没多熟呢,谁准你叫哥哥了


这对难道不是蜜汁水仙吗[疑惑]


让我们一起学鸡叫,一起哥哥哥哥哥


虽然但是,追命哥哥真的好可爱wwww是本人最喜爱的可爱男孩款!


谁不喜欢可爱男孩呢


来赌个五毛钱的,下期开场是追命哥哥和顾PD联动舞蹈开场还是戚顾两位PD vocal&dancer 压制全场


就lv厂一向没有心的举动来看,喜新厌旧的可能比较大,我赌追命哥哥


这么一说,lv的官博不会连这种投票都要做票吧[疑惑]


lv厂的尿性大家难道还不清楚吗?


我刚启航的快乐男人小船这就被资本的风浪掀翻了?


过于卑微


woc憨憨lv厂好像真的在做票,连这种投票都不放过吗??一秒钟就三千票,全网当前在冲浪的505活粉都没有三千个吧,lv厂对自己节目的人气有点b数好吗


lv厂惯用技能:阴兵借道


情况有点不对,怎么qss那个选项下面也开始买水军刷票了???这边的票到底是谁买的,势与lv厂比高低???


......联系某位的身份我不由得开始想


我也在想


不会真是连云买的吧......连云已经败落到需要用这种节目增加艺人曝光率了吗?


你也说不准这到底是公司行为还是个人行为,毕竟......


我懂你意思


qgwdszd


kkkk官博投票截止了


。居然还是两位PD联合开场更胜一筹


lv:我输了,输得心服口服


我真的第一次见到这种情况,不懂就问,qss这个举动是不是他和gxz打算官宣的意思


妈妈,我搞到真的了


这也太狠了吧


kkkkkkkk牛了,gxz发了条新微博


我读书少,请问顾PD引经据典在说什么


?gxz一直这么说话吗?他好累


他习惯了吧,大概这就是读书人的世界


有些话虽然我看不懂,但是我知道骂人的时候可以用


gxz一向这样吧,他的微博是本人运营的,想说啥就说啥,今天骂lv厂做票明天也可能骂连云内定名额


但是仔细想想,顾PD这段话是各打五十大板啊,论做票的话,qss和连云方面不也有小动作


戚PD:qwqqqqqqqq


qss是猛1,请不要给他加这么ooc的表情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沃日!!!!!!!!


?日啥


晕,qss居然转了gxz那条微博,然后还发了一条类似内容的响应他


md,戚PD,刚刚很热情的做票选手不是你本人吗?


qss:有吗?你有证据吗?


我一进门就看到qss在买水军——


楼上收声吧,小心被关进小黑屋


有内鬼,终止交易


啥交易啊,rwkkrwkk!


没啥交易,300mb文包罢了


我有个朋友——


楼上的朋友就是我本人,你先发给我,我帮他检查一下


我服了,我真的服了,当代男性的思维真的很奇怪,gxz居然又转发了qss那条响应自己的微博???


你要是带入互相求偶的雄性思维来看可能会不那么奇怪...


我凑,他们两个响应来响应去的在干嘛啊???搞得我们很尴尬


...天惹,他们以为互联网是他们自己家吗,能不能不要这么旁若无人.....太让人害臊了吧


没想到本人有生之年还能搞到正主互动令粉丝害臊的cp


这种行为只能有四个字来形容!


死基佬!



短短的三个字说出了505全体工作人员和练习生以及PD们的心声


哎,不知道为什么,我的脑子里浮现出了他们俩doi的画面


想就要写,想就要做,不做就会错过!


我有种整个豆瓣所有小组都被这两个男人玩弄于股掌之间的错觉,我怀疑他们俩五年前根本就没有闹掰,也没有冷战五年互相忌讳


。仔细想想似乎有点道理,之前组内一直传的是两位PD互相避讳,但是他们一个戏剧咖一个爱豆位,资源也不会撞线,就算想见面都是难事


mad,五年前到底是谁先传出这个谣言的


此时此刻qss和gxz关系不好竟已成为网络谣言


楼上嗑上头的样子真可笑


?请问宁一位不嗑cp的高贵粉丝为什么点进qgwd嗑楼?


kkkkkk真是可笑,互联网是有记忆的啊小朋友们,qss和gxz关系恶劣这种事居然需要我摆出实锤?[图片链接] [图片链接] [图片链接]


虽然但是,这几张图里顾PD的闹别扭表情也太可爱了吧


旁边戚PD故作高冷的样子也......


上头了,我上头了


爱情这杯酒,谁喝都得醉


更何况一个cp粉喝的两人份


太可爱了——这就是qgwd的实锤吗?谢谢谢谢,我又嗑到了!


原来他们有过这么多同框啊


而且两个人的动作神态都好精彩hhhhhh似乎总在控制自己并且提防对方不要露馅


崽崽也太可爱了!!!!!


妈了,开始妈了


不准妈,这里是qgwd嗑楼


为什么cp粉不能是妈粉呢?


楼上灵魂一问


我真是对你们这群腐癌入脑的粉丝无语了


姐,这里是嗑楼,出门左转是踩组,那里才是法外之地


。太艹,隔壁踩组居然在用SixD的无情哥哥拉踩gxz



说起来,他们好像是有点撞人设


但是我还是觉得整个ylq只有gxz最欠揍


他真的很会挑事,要不是他常常剧院封闭式排练,我会怀疑他是营销号


我 营 销 我 自 己


不知道你们记不记得,前段时间qss上黑热搜,gxz第一时间赶赴现场


本gxz粉丝早就觉得奇怪了,那段时间他不是在排练新剧吗??为什么导演和后勤让他上网??


gxz:我顺着网线来打你


我有时候都怀疑gxz是不是一有空就搜qss的实时广场,他每次进入战场的速度比公关还快


连搞八卦都比不过人家,我真的不配


gxz时刻关心自己男朋友的动向有问题吗?


完全没有问题


祝他们百年好合


后天就是505第二期了,可以看到戚PD和顾PD第二次合作了,我好快乐啊


我好激动啊


我都准备好洪水式泄米青了



??


又开始了是吗?


注意一下哈,最近查得严,别把俺们组搞封禁了


天惹,505官博迅速发博辟谣水军刷票并配上顾PD的帅照道歉了


lv,你以为我是一个这么容易就会被男色收买的人吗?我是


我死了我真的死了,这张的顾PD也太好看了他为什么这么好看他是神仙吗


淦,这张图是官博皮下趁顾PD不注意偷拍的吧???这表情也太可爱了!!!好想掐掐他的脸,我晕了


顾PD皮肤好好哦(重点错


然鹅远处的戚PD早已发现了这一切并且虎视眈眈


。淦他真的在看镜头,qss你是变态吗为什么一直关注gxz??


我觉得偷拍的官博才比较欠撕吧


人家qss关注自己男朋友有什么问题吗?


OK没有


我第一次嗑cp嗑到觉得自己多余,真是很奇怪的感受


啊,官博又放live动图了


?镜头离顾PD也太近了吧????lv你是要我的命吗??


晕了晕了戚PD一笑我就晕了


我身寸了,他俩互动也太可爱了嗲


啊啊啊啊啊啊戚PD什么幼稚可爱男孩啊他在和gxz比划什么啊两个宝宝!!!


坐地生子


谢谢谢谢让我无痛当妈


顾PD笑得也太好看了我为什么流眼泪因为我被美丽洗涤了心灵,神啊现在我心里的虔诚大概可以让我原地飞升了


我开始思考为什么我五年前没有入坑qgwd,我可能是有点眼疾,不过还好今年我治好了这个老毛病


我好想看他们翻云覆雨颠鸾倒凤不知天地为何物


虽然组里严禁外链推文,但是 [站外链接]


这是什么好东西,让我来看看


我好了,我没了,我活了,我又死了


谢谢谢谢老天保佑好人一生平安!!一年有365天我送你365个祝愿


理智发言,说不定两位PD真的这样doi过


宁就是神笔马良?


宁这是理智发言?


虽然我嗑上了头但是心里还是不太相信两位真的在一起了...这过于超越现实了


有生之年能不能等到两位PD出柜呢?


出不出柜我倒是不介意,只要最后的结局不是“捧花的我盛装出席只为错过你”就行了


楼上这句话拉踩内娱半数rps




tbc


评论 ( 14 )
热度 ( 6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OOM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