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顾】【豆瓣体】昨晚的produce505里qgwd有嗑点吗?(4)​

圣诞快乐!俺回来更新了!

前文:【戚顾】【豆瓣体】昨晚的produce505里qgwd有嗑点吗?(3)

娱乐圈选秀节目AU

预警:

本文没有任何真实原型,只选取南韩produce选秀节目的名称,不以任何一届选秀为改编基础,不针对任何一位明星演员爱豆练习生及海内外各大男团女团组合,不针对豆瓣任何一个小组

骚凹瑞刚刚前面少放了一段,现在补上


姐妹们!!第二期播了播了我命令你们立刻去看!


什么人呐你就和我姐妹,谁是你姐妹


你去看了505第二期你就明白什么叫做真挚姐妹情


我回来了,谢谢姐妹,你是我亲姐妹


我晕,为什么本人还在996,有无美图欣赏


逐帧截的[图片链接] [图片链接] [图片链接]


艹,谢谢老天爷,让我能够见到这样的美貌,我一定是上辈子积了德这辈子才有机会爱上这两个男人


wb已经有人剪了两人solo开场的cut了


合理疑问,两个人的合体开场可以被称作solo吗


你都已经说出合体这两个字了,默认两人一体为solo有什么问题吗


我哭了,我真的哭了


我懂楼上,从五年前一直坚持到现在都qgwder都了不起,qgwd有你们真的了不起!


md,当初gxz毁约,戚少商恋情大爆,多少人黑嘲我圈啊!每年rps限定我们都要被拉出来鞭尸,谁能想到五年后qgwd重登内娱rps顶峰,别说粉丝搞cp,你们谁搞得过lv厂,谁搞得过两位蒸煮!


lv厂尚可一搏,蒸煮我是真的搞不过


说到lv,这次lv厂太识相了吧,wb和t站所有的qg剪辑目前都没有因为版权原因下架,这和以前那个逮谁咬谁的lv厂不一样啊


毕竟lv最近的几个综艺都没什么水花,说实话505也没几个选手出彩的,眼下就靠qgwd吸热度了吧


那更应该死抓版权才对啊,lv什么时候开始做慈善了


。我又有一个猜测


会不会是连云......


日,我惊了,我真实地惊了


?真是戚PD?


我刚刚去搜了lv上半年的年报,看到他下半年策划里505的主投资方是连云


我这不就又明白了吗


虽然但是,姐妹太牛了吧,职业化追星


害,职业病,习惯了,不过要是这次MVer的各种剪辑真的是连云默许的,那这也太真了吧,我昏了头了


戚PD!!!你就是我亲爸爸!!


戚PD:大可不必


人家完全还没到做你爸爸的年纪,麻烦继续喊哥哥就行了,不需要你加入他和顾PD的爱情成为吉祥快乐的一家哈


不会吧我的天惹,wb上很多不可说同人小说和MV...谁也不知道互联网世界连接的另一头是什么牛鬼蛇神...


说谁是牛鬼蛇神呢


我,我是,我就是大色鬼,有没有那个图给我看看


难道他们真的会看那些肉文吗......我要是作者我会被吓死


戚PD:跟我的实操比起来,你们都是小枪小炮


戚PD,在吗,我想看看您的真枪实弹,没别的意思,就是想开开眼


虽然qg这次很强势,但是两位PD似乎还是有其他的几对cp


搞啥ky?这里是qgwd嗑楼


重点不是其他几对cp,重点是当时的场景


不过那个小练习生也真是很敢哦,在顾PD面前唱他和戚PD的那张分手专主打,还直球表白顾PD,最后还变了个魔术送了朵玫瑰花


真是想红想疯了,有夫之夫也敢撩


拆逆才有撕点啊,会撕才能火,这小孩还挺懂的


有一说一,我又紧急看了花絮,据说这小孩还特意把房间换到gxz旁边,每晚敲门给他送零食,平时练习之后还会单独拉着gxz讨论舞蹈......有种说不出的感觉呃


现在真是什么人都能上PRODUCE了,这说好听点是追星成果,说难听点不就是私生吗


我好想看戚PD此时的表情啊


可惜镜头没切到qss,不过估计不太友善,那小练习生得瑟两下就一声不吭退场了


lv真是太会了,我赌五块戚PD的这段镜头会出现在付费花絮里


说不定下一期我们就看不到这个小练习生了


资本的力量.jpg


居然还有点期待出分刷人的排名,lv,你赢了,我彻底开始搞了


srds,这个练习生人气还挺高的诶,直接做票会被粉丝骂死吧......更何况当年101的时候qss和gxz也深受lv的做票残害啊,不至于坐上PD的位置就忘了当年的苦了吧?


屠龙的少年变成恶龙系列


不会吧,虽然那个练习生让人挺不爽的,但是后台做票把他搞下去我就emmmmmmm


害,要处理也是lv和连云之间的事,我们咸吃萝卜淡操心个什么劲


搞事业不如看帅哥跳舞 [站外链接]


淦,这又是哪位神仙下凡剪视频了,都是什么绝美角度啊


是顾惜朝最大的个站,皮下站姐居然毫不掩饰自己的cp属性吗??这样会被撕到死吧


靠......这站姐当时在现场


??


这只视频里很多镜头和角度都没有出现在这一期505里,所以这个个站的皮下要么就是有lv的资源库,要么就是自己在现场拍的。



md,我真的搞到真的了


太牛了太牛了,我瑞斯拜,说不出话


这个位置连媒体都不一定能进吧…这位皮下到底是有多能见缝插针啊?


到底是见缝插针还是一览众山小啊…?


别家站姐小不小我是不知道,我小了,我直接冲给你看


先别冲,还有下一场


这期505开场和qg出柜现场有什么区别吗?戚PD和顾PD的眼神互动是怎么回事?戚PD那似有若无的微笑是怎么回事?顾PD迷离的眼神是怎么回事?这和当年他们101同台合作有区别吗???有必要在大庭广众之下接连两次出柜吗?


有一说一,这次出柜距离上次已经五年了


时光你慢些走,让我们这些老母亲的泪慢慢流


woc我真的要哭了,五年了,什么都没有改变,他们还是他们!!


不说别的,我还是瑞斯拜这位站姐,拍到这么震撼人心的画面居然连手都不抖


搞qgwd的站姐都是见过世面的,哪能被这些小风小浪拍倒


小  风  小  浪【瞳孔地震


小朋友第一次搞qgwd吧?跟五年前比起来真的是小风小浪


md 练习生都暗恋顾PD,505到底还有没有直男了


下一期就有了,据说赫连春水会来飞行一期


这个世界已经荒谬到需要赫连春水来充当直男的角色了,哈哈


艹,赫连春水不是一纯女的吗,他比女的还女的,他就是一个长着几把的女的!


建议你谨言慎行


对哦,赫连春水似乎就是那位不可说京圈小开


不是不可说吗为什么还可以光明正大来505做飞行嘉宾啊!!


因为他是息红泪男朋友啊


所以他真的是一个纯男的


没想到赫连春水竟成为505直男担当


我无比期待下一期505,我真是太想知道赫连春水怎么在戚PD和顾PD面前展现自己的直男风采了


氛围逐渐变得拉踩了起来


连素人都要拉踩你们qgwder还是人吗?!


第一,赫连春水不是素人


他早年似乎出道过,后来为什么退出ylq了


可能因为ylq不需要长着几把的女明星吧



楼上的lgbt平权警告


这才第二期qg就表演当众出柜了,我倒要看看接下来lv要怎么折腾戚PD和顾PD


理涛,最后一期可能是当众doi


doi哪里有doi让我看看让我看看!!


太饥渴了,现在的cpg太饥渴了


难道你不想看戚PD和顾PD doi吗?


我想,发我高清,谢谢


你们这群变态,人家还没互相表白你们就开始传播私生活录影带了


传播doi录影带和还没表白之间有矛盾吗?


好像也没有


我抓心挠肝想看下一期,这次营销lv真的赢了


TBC.

本来今天要三篇都更新的结果中午出去social了一下,现在才写完论坛体,接下来应该更新东山再起,鸡蛋壳等明天再更!(放心我已写好大纲


评论 ( 14 )
热度 ( 5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OOM4 | Powered by LOFTER